地籠子裏的小黑貓


 





516日和張志工聯繫,當天下午5點多她就帶著地籠子到新光大樓地下室補捉小黑貓,奈何,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正待小黑貓步步逼進地籠子時,被一台進場停車的休旅車給嚇跑了,就差了那麼一點~


 








張志工臨走前特別交待不要繼續餵食,她隔天星期五早上再過來抓,没想到和小黑貓「鬥智」鬥了兩個多小時,牠竟然不進到地籠子裏覓食,而是沿著地籠子外並朝內扒著貓食,所以還是鍛羽而歸


 







週六日繼續讓牠餓肚子,星期一下午終於抓到餓昏了的小黑貓,並帶到配合的動物醫院,當天晚上就幫這隻母貓開刀結紮。





 


手術後復原中


 





4天後和女兒去醫院探望她,據院方醫師說,她不會喵喵叫,不過,若是進逼靠近她,她會以貓爪反撲警告。


 







醫師說她應是成貓,大約2歲,所以當做家貓餵養可能不太適合,得考慮原地野放吧,這個部份要和經驗豐富的張志工再做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郁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