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開始忙碌以來就持續到現在,無法好好的整理思緒、抒發一下這些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在前景『一片看好』情況之下 (美國景氣回升),只能利用午休空檔時間記錄下生活中的零落片段。


 





話說那隻困在地下停車場B4的小黑貓,已經餵食4個多月了,牠依然驚嚇如故、無法親近。


 




倒是為了繼續餵食,必須和大樓管理處主任玩起捉迷藏。


 




因為有車主反應常被小黑貓身影嚇著,管理處決定採取行動處理這隻小黑貓,但是,抓貓談何容易?


 





在管理處抓不著牠的情況下,總不能看著小黑貓餓著肚皮,所以繼續餵食,然而,管理處主任在巡邏停車場時看到餵食器皿就將之收走,只好改變餵食地點,過了一陣子又被發現,除了再次移食位置也改變餵食策略
,從原本每天倒一次足够的乾糧讓牠慢慢享用,改成配合上下班時間,早晚倒一次不多不少的量讓牠單次吃完 (吃剩的留在器皿內容易被看到),並且改用透明塑膠容器,比較不易被主任查巡到而没收。


 



 


 




不過,長期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得想想法子聯絡可以幫忙抓貓的愛貓人士,若是可以因此給小黑貓一個温暖的家也是功德一件哪~


 


  


心裏祁禱著小黑貓可以有個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郁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