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的家



 


婚後一直和公婆同住,直到2003年歷經多次看房、仔細評估後訂下三本建設的預售屋「皇家美塑」並於200412月底交屋。


 




(挑高客廳一隅)



 




(圓弧形大理石洗手台設計是設變之一,圓弧形是老公的鍾愛)


 


為了打造一個温馨的家,和設計師在咖啡廳多次的討論、修正後,當年農曆年後開始依據final版的設計圖進行木做裝潢且為期半年才大功告成,並於20057月中旬喬遷入住。


 




(客廳夾層的圓弧形白色金漆鍛造欄杆也是主要設變之一)


 


之所以選擇預售屋的主因之一是,建設公司允許動土之前做內部格局變更,所以,在簽訂合約後老公就依據主體結構設計圖開始進行內部格局的設變。除了把主臥從頂樓4樓移到原設計2間小孩房的3樓並打通成一大間,主衞浴也擴大為2個洗手台並加大分離式淋浴間,搭配建商附贈的按摩浴缸,真的把主臥搖身變為五星級飯店luxury等級的甜蜜温馨套房。


 



(主臥一隅)


 




(主臥延伸之更衣室及衞浴)


 


除了主臥的重大設變外,其次就是一二樓挑高客廳的夾層設變,有住戶將之做為小孩遊戲房或神明間或父母房或書房,幾經考量後,我們決定做為開放式書房加bar台間,為了這個bar台建商必須更改管路配合洗手台裝設。


 



(書房及BAR台間 - BAR台間成了老公平日鍛練體力騎BIKE處)


 




(吧台抽屜嵌入南洋風鑲磚)



 


Erma寫於2012.06.27 (more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郁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