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想提筆寫封情書卻發現不知從何下筆? 是詞窮還是提不起心 那顆久違了的「談情說愛」的心? 那顆被現實生活裏大大小小細碎瑣事給慢慢熔蝕而幾至無感的心?


 



 


為了重拾那顆純情易感的「初心」,開始回想從1984年三峽北插天山之旅的班級聯誼相識至今已近30年的人生旅程,在逐格放映及細細品味後,要在此真誠感恩這一路走來,不論晴天、雨天或陰天,因為有你的相知、相惜和相伴,所以我們的婚姻之路才得以在大部份是風和日麗的艷陽天下悠然渡過,即便偶爾遇有晦暗天氣考驗,最終還是能够在齊心同力下平安跨越


 



 


親愛的,不要再問「嫁給你後不後悔」這個無庸置疑的問題了,我相信嫁給你會是我今生最明智、最幸福的選擇,因為你那自愛又嚴謹的處事態度,你那呵護備至的孝心,以及體貼入微又愛家的心,在在都是經營幸福家園的必備條件。


 



 





親愛的,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要對你說辛苦了! 為了我們的家,你的無悔付出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請務必保重身體,為了我們家寶貝及幸福的未來!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打勾勾預定攜手共渡另一個精采又能了無遺憾的30年喔!


 



Erma 2012.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郁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